病名为爱💋

【all翔】全联盟都见了鬼了

白采沉迷学习ing:

#520粉的小激动。
#题目随便起的
#ooc
#贼魔性
#all翔
#白砂糖
#内含叶翔周翔喻翔黄翔昊翔奥运五环xxx
#以上


01


人死了之后会到什么地方?


地狱?


天堂?


孙翔不知道。


他怔怔的站在街道的中央,看着地上面目全非的自己。


老子的帅脸上好多血啊。


他试图摆出一个笑脸。


可他笑得跟哭一样。


对着自己的尸体他真的是笑不出来。


血在路面蔓延开。


原来是那么鲜艳的红。


路人惊慌的叫喊,车辆的嘶鸣,似乎在渐渐远离。


一点一点。


把他与这个世界——


彻底隔绝。


……


那是被摔出来的手机。


他突然看向路边。


碎裂的屏幕还在亮着。


欢快的铃声不断地响着。


没人接啊。


快去接啊。


他僵硬着。


真奇怪。


死了的人也会有僵硬这种感觉吗?


可他就是动不了。


屏幕灭掉了。


他感觉自己的心脏像是被拧紧了一样。


死了的人。


也会有心肌梗塞吗?


他呸了一口。


不管不顾的冲向手机。


恰好。


屏幕再一次亮起。


……


拿不到。


他看着自己的手一次又一次的穿过手机。


讲真的。


我第一次变成鬼没有什么经验。


我想碰我的手机应该怎么做?


在线等,挺急的!


……


孙翔重复着拿手机的动作。


一丝不苟。


让他想起来曾经在嘉世训练室里无数次苦练龙抬头的场景。


训练比这个好玩多了。


他想。


……


突然。


身后传来一阵剧烈的爆炸声。


就那么一回头。


孙翔觉得自己仿佛置身火海。


他有一瞬间的滞凝。


不。


不要——


不断传来的尖叫声把他推远。


他看着自己的身体被火光吞噬。


无能为力。


爆炸再度袭来。


他都死了。


怎么还是感觉……


特么好疼。


火焰穿过他的身体,席卷肆虐。


他看着亮着屏幕的手机被卷入火光。


最后渣都不剩。


像他一样。


……


渣都不剩。


……


人死了之后会到什么地方?


孙翔不知道。


因为他滞留人间。


02


孙翔拿到了自己的手机。


爆炸结束后,手机就躺在那里,好像一点事也没有。


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他试着触碰。


入手是冰凉的金属触感。


完全没有往常玩游戏时会有的灼手温暖。


他抱着手机发了一会呆。


都说人生前死后孑然一身。


你瞅瞅。


老子可是有手机能玩的男人。


……


屏幕再度亮起。


他瞳孔微缩。


那是人在极度惊慌的时候会有的反应。


未知来电?


他接了起来。


“喂……”他不知道自己的声音听上去有多么无助。


“孙翔,你经过的那条街发生了爆炸,想问问你有没有事。”


电话那一端的人说道。


“我……我能有什么事,我没事!”


鬼使神差。


他这么回答道。


“没事就好。”


“对了,少天说他在场馆等着你。”


“……”


“喂?”


“我,我有点事,去不了了,帮我跟队长他们请个假。”


孙翔定了定神。


“谢谢你了,喻文州。”


“不用这么客气。”


那边的人似乎是笑了笑。


……


“队长,他没事吧?我靠刚才说爆炸就是孙翔走的那条路的时候给我吓得啊……我这心里一凸一凸的特别慌……还好没事……”黄少天的声音越来越小。


最后几近低喃。


喻文州没有笑。


“队长?”黄少天敏锐地察觉到有些不对。


“他说要请假,有事。”喻文州道。


“啊?怎么不来了?不会被爆炸给吓到了吧这胆小鬼哈哈哈……”黄少天干巴巴笑着。


“他为什么不直接给周泽楷打电话请假。”喻文州似乎在问自己。


“呃……不想浪费电话费?队长你不用想太多吧,这中间又没有什么阴谋好嘛。”


“走吧,去找周泽楷,给他请假。”喻文州笑着摇了摇头。


一点疑惑,不碍事的。


……


刚才的电话是喻文州打的。


似乎是刚打过来。


他翻了翻手机。


这玩意就跟恢复出厂设置了一样。


通讯录里的东西啥都没有了。


通话记录?


不存在的。


那要怎么知道爆炸之前的电话是谁打来的?


他一脸纠结。


孙翔觉得自己也是够倒霉的。


去参加联盟的线下活动时被车撞死了。


结果又碰到旁边的油罐车爆炸。


连环车祸加爆炸。


他上辈子是造什么孽了吗?


没有人能在车祸和爆炸之中活下来。


那。


他现在这算什么?


鬼吗?


他紧紧握着手机。


这黑科技是他跟现实唯一的联系。


没有实体,无法感知。


他脑子里突然出现这么两个词。


要是真到了无法感知的那一步……


失去五感,失去思维……?


孙翔不知道这是多么可怕的事。


他异常的平静。


好歹是条汉子,不能像娘们一样哭唧唧的吧。


他把手机揣进上衣口袋。


离开了他死去的地方。


03


叶修摆弄着手机。


这玩意是他前几天刚买的。


不会用。


只会使用老年机的叶修大佬面对据说很先进的智能机:“……”


“沐橙。”他拔掉苏沐橙的耳机。


看电视剧的苏沐橙:“叶修哥?”


“孙翔电话多少?”


叶修语气无比自然,就像在问今天是几号一样。


苏沐橙一愣。


“我没有他电话啊。”


叶修:“……哦。”


“那我去问问别人?”苏沐橙歪了歪脑袋,一副好奇的不得了的样子。


“不用。”叶修往嘴里塞了根烟含糊道:“老烟民要去外面抽烟了。”


叶修走到场馆外面。


抽了半根烟。


然后把烟扔了。


要是苏沐橙在这儿肯定会说:活见鬼了。


叶修似乎有心事的样子。


他掏了掏口袋。


手指掐着一张皱皱巴巴的纸条。


写了孙翔电话号的纸条。


叶哥从来不是墨迹的人。


他直接打了过去。


……


电话通了。


他等了一会。


“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请稍后再拨。”


……


他又打了一次。


电话通了一声,戛然而止。


没由来的。


叶修觉得浑身发冷。


……


孙翔走着走着就跑到联盟举办活动的地方了。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他觉得自己好像能碰到别的东西了。


孙翔并没有尝试。


这没有什么意义。


他死了是事实。


无法更改。


孙翔觉得现在的自己心态可能有点问题。


可他不想管。


这死小孩是个驴脾气,又臭又倔。


联盟这次举办的活动还挺有意思的。


从现场粉丝之中抽取幸运粉丝来参加各项比赛,失败获胜都有纪念奖。


比赛形式更是五花八门。


不过孙翔真没想到能在这儿看到叶修。


叶修就站在场馆外面。


嘴里叼着半截烟。


睁着一双死鱼眼。


孙翔走过去。


“喂。”


叶修无知无觉。


“……喂。”


“……”


又来了。


心肌梗塞。


……


孙翔又往前几步。


骂骂咧咧的。


“我可进去了,你就在这儿使劲吹风吧。”


叶修依旧站在那儿,懒洋洋的没什么表情。


擦肩而过。


叶修只感觉到身旁一阵风吹过。


他不知道想到什么,突然笑了起来。


“孙翔。”


“真奇怪,我好像看到你了。”


他露出了一个很温柔的笑。


无关嘲讽。


没走两步的孙翔听到这句话。


就那么静静的掉下了眼泪。


“傻逼,你要能看得到我才真是见了鬼。”


他喃喃着。


“男儿有泪不轻弹,孙翔你争点气。”


太糟糕了。


04


鬼也会掉眼泪吗?


真奇怪。


他平静了一会。


才往会场里走。


准备工作都已经完成,接下来就是等待粉丝入场的时候了。


孙翔转了一圈,最后停在了休息室门口。


里面有人。


他拿手指戳了戳门。


碰的到。


这就很苦恼了。


他本来想直接穿门进去看看里面的人来着。


孙翔也没太纠结,他前脚刚想去后台看看,后脚门就开了。


门开了之后露出自家副队江波涛的脸。


“奇怪,我刚才好像听到有人在敲门。”


江波涛疑惑着合上了门。


孙翔趁机进来了。


周泽楷和几位女选手在化妆。


孙翔:“……”


【目瞪口呆jpg】


江波涛一边很乐呵的看着化妆师一脸严肃的给周泽楷化妆一边道:“这要是孙翔在这儿,估计死活都不会接受化妆的。”


周泽楷“嗯”了一声。


很是同意的样子。


戴妍琦最活泼,一听这句立刻乐不可支。


“他会不会原地爆炸?”


孙翔:“……”


【你自己去原地爆炸吧gif】


苏沐橙倒是问了个问题。


“孙翔没来吗?”


江波涛摇了摇头道:“他好像有些不舒服,这次活动是来不了了。”


周泽楷脸上的担忧清晰可见。


孙翔心底一暖。


看嘛。


队友们很关心他嘛。


……


只是可惜。


不能再并肩作战了。


一个声音在心底缓缓道。


缓慢而沉重。


一字一顿。


敲在他的心上。


……


这哪是什么心肌梗塞啊。


分明就是。


心绞痛嘛。


孙翔落荒而逃。


……


所有人静静的看向突然打开的门。


表情各异。


缩在沙发里默默无闻玩手机的刘小别突然打了个喷嚏。


“我怎么感觉有点冷。”


周泽楷凝视着敞开的门。


门后是宽敞明亮的走廊。


是错觉吗?


有他深爱的人来过这里。


和那时候的悸动一样。


心在剧烈的跳动着。


全然的喜悦。


在那第一次因为心跳加速而说不出话的时候。


在那阳光雨露都正好的时候。


在那桀骜不驯的少年的脸上露出一点点红晕的时候。


在意识到心动的时候。


他摸了摸他的头。


少年露出很明显的——


那种感觉到自己被接纳的开心表情。


却又要别扭的躲开摸头杀。


“我不是小孩子,别摸我的头。”


一切都是。


顺理成章。


无法自拔。


05


孙翔走在工作人员之中。


看着他们忙碌。


遇到能碰到的东西还会悄悄帮忙出力。


这时候电话响了。


帮忙搬东西的孙翔吓了一跳。


“谁的手机在响?”


有人问。


他们听得见?


孙翔窜进后台。


一瞅。


好家伙。


又是未知来电。


他接起了电话。


唐昊一听就很嚣张欠扁的声音传了出来。


“喂孙翔,听说你被爆炸吓到生病了?”


“滚你妈的。”孙翔顺嘴就怼。


然后他就不知道该怎么往下接了。


唐昊在那边嗤嗤笑着,“得,听声挺有劲的啊,不像是生病。说吧,你为什么突然变卦不来了?”


孙翔沉声,故作严肃:“你不需要知道。”


“哈,得了吧,别装了小崽子,跟你唐昊爷爷斗你还嫩点。”


“我呸,你唐三打技能点都点在脸皮上了吧?”孙翔忍不住开嘲讽。


“那不一定,不过关于我自身——像什么器大活好、金枪不倒之类的点的也很多啊。”


唐昊释放污烟瘴气,特别玩赖。


都是玩流氓的,他怎么不跟林敬言多学学温文尔雅?


孙翔说不过他,觉得还是当面来两拳比较实惠。


……


他现在拿什么去当面来啊?


笑容逐渐消失。


孙翔的手缓缓攥紧电话。


特别用力。


“喂,昊子。”


“干嘛啊,突然这么叫我?”


“万一有一天我死了怎么办。”


他装作开玩笑的样子。


唐昊那边突然沉默。


隔了半晌。


“你再说一遍。”


孙翔:“……”


我靠你这个语气我只想打你根本严肃不起来好吗?!


“我说我要是死——”


“闭嘴。”


唐昊说。


孙翔听得出来,丫明显是动了真火。


说真的。


就唐昊这个小暴脾气一言不合就发火那都是家常便饭。


一个不小心就能惹到这位爷爷。


不,祖宗。


然而孙翔和唐昊之间的相处从来不存在发脾气吵架。


对他们两个来说。


有什么是一人一拳解决不了的吗?


那就一人两拳。


“我还没死呢,你这个祸害不能在我之前死。”


回过神来。


他听到唐昊这样说。


“你发誓,在我后面死。”


唐昊的驴脾气也来了,非要孙翔发誓。


真特么像个小屁孩。


“快说。”


“我……发誓。”


抱歉。


我已经违约了。


孙翔挂断电话。


有些茫然的看着前方灯光汇聚的舞台。


……


“你就是那个孙翔?”


“对,就是我,怎么?不服想打架吗?”


“行啊,那就打一架吧。”


“这么狂,你谁啊。”


“你唐昊爷爷。”


……


06


后台。


黄少天穿着一身公园老爷爷打太极的衣服,手机还拎着把道具铁片剑,像模像样的在那儿比划。


别说,挺帅的。


不过孙翔没什么心情看他比划。


他又有一种错觉。


他的身体变淡了。


妈的。


好像不是错觉。


是真的。


这是他身为鬼魂滞留在人间的代价吗?


孙翔开始漫无边际的脑补。


然后他听到“啪啦”一声。


那是铁片剑掉在地上的声音。


黄少天怎么把自己的剑给扔了?


孙翔一抬头。


愣了。


四目相对。


“孙翔。”


这是真的。


“你怎么来啦?”


他能看见。


“你什么时候坐在这儿——”


别过来!


“别过来!”


孙翔大喊一声。


黄少天停住靠近的脚步。


他一动不动的看着孙翔。


“我……我过来的事你别告诉其他人。”孙翔受不住黄少天直勾勾的眼神,不由得低下头。


“啊我懂的,惊喜嘛。”黄少天露出两颗小虎牙。


“诶不过你到底什么时候来的?”黄少天摸了摸自己的下巴。“难道是本太过大侠沉迷练剑无法自拔而导致陷入了一个全新的境界?”


孙翔没听清他说啥。


不过还是很给面子的点了点头。


他低着头。


没看到黄少天复杂的眼神。


两个人沉默了一会。


“要不你继续?”孙翔表示自己就在那儿安静的坐着。


“累了,不玩了。”黄少天摇了摇头。


他当着孙翔的面,直接把长衫的纽扣解开了,露出一大片白皙的胸膛。


孙翔:“……你要换衣服?用不用我回避啊。”


“行啊。”黄少天背对着他。


孙翔想了想,直接绕出了后台。


趁黄少天没发现……


还是躲起来吧。


……


黄少天呆呆的。


他拿着衣服站在那儿。


一动不动。


“妈的。”


他狠狠的拿手抹了一把脸。


眼圈红红的。


他哭了。


他其实看不到孙翔。


但是他听得见声音。


一切都是巧合。


当他来到后台。


从孙翔接到唐昊电话那刻起。


他只能听着。


当听到那句“万一有一天我死了怎么办。”的时候。


他知道。


这一切都是真的。


无论多么不愿接受。


他都必须接受。


他前所未有的冷静。


“队长。”


他拨通了喻文州的电话。


07


——请走失的孙翔小朋友到会议室集合。[笑脸]


孙翔接到了一条短信。


他盯了一会儿那个笑脸。


真傻。


横看竖看都流露着一股傻气。


他笑了两声。


知道他在这儿的只有黄少天。


那就是他发的短信咯。


过去吗?


孙翔是打定主意不过去的。


虽然黄少天能“看”到他……


他看了看自己的手。


更淡了。


要不了多久就要消失了吧?


……


电话响了。


未知来电。


孙翔接了起来。


“喂?”


“身体好些了吗?”


是喻文州。


……


怎么可能?


孙翔明明记得自己随手保存了他的电话……


孙翔愣住。


他还没有试过往外拨电话。


心底隐隐有了猜测。


我就说嘛……


还以为什么黑科技那么牛。


跨越生死。


结果只能单方面接听啊。


“孙翔?”


“啊我在!”


“活动结束以后想见你一面,方便吗?”


“……不,不太方便。”


“嗯……那就电话联系吧,是很重要的事。”


“好。”


孙翔一说完,急急忙忙的挂了电话。


“队长……?”


黄少天注意到喻文州突然间难看的脸色。


“我没事……”喻文州闭上眼,叹了一声。


“我刚才找到的资料,你看一下吧。”喻文州指了指桌子上的笔记本电脑。


车祸。


爆炸。


今天下午。


死亡。


现场图片。


“那辆车,是孙翔的车。”


“我去调了当时的监控,他的车停在路旁,他发现了前方的连环车祸,想要阻止后来的车辆,却把自己的命搭进去了。”


“最后那辆油罐车发生了爆炸。”


“现场无一幸存。”


“少天。”


喻文州笑着。


“我喜欢他。”


“你喜欢他哪啊,他那么傻逼。”


黄少天把头埋在手臂里闷声问。


“一开始觉得这个人很孩子气吧,带领嘉世可不是什么好活,要适应新战队,适应新职业,适应一叶之秋。”


“我很少那么密切注意一个人。”


“理智觉得有点不对,可情感上却没有停止。”


“看到了他用出了龙抬头的时候,心里在想怎么会有人笑得那样好看,肆意张扬。”


“不知不觉的喜欢上了——我突然意识到这件事。”


“我当时还注意到了叶修的表情。”


喻文州笑了笑。


“或许是情敌雷达发生了作用吧,我看得出来,叶修已经不止于是对一个后辈的欣赏了……这老流氓心动了。”


黄少天不知什么时候抬起了头,一脸认真的听着。


“我曾经考虑过放弃这段暗恋。情感容易影响我的判断。”


“很显然啊队长,你失败了。”黄少天笑了出来。


“是啊,我失败了。”


他说。


“但我心甘情愿。”


08


“队长你说完了,就我说吧。”


黄少天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势。


“我比你早一点。”


“他刚去越云的时候我就认识他了。”


“这家伙可真是目中无人啊——然后我就拿着小号跟他pk,存心要教育教育他。”


“‘输了就乖乖叫爸爸吧’我挑衅他。”


“哈哈哈一戳就炸啊,真好玩。”


“队长,我很同意你那个兴趣论啊,喜欢都是从兴趣开始的。”


“当你选择把目光放在那个人身上的时候,就再也移不开了。”黄少天轻声说着。


专注而深沉。


……


孙翔又碰到了叶修。


他坐在看台上。


是个观赏的好位置。


叶修还是没什么精神的样子。


“真丢人。”


“我竟然因为这家伙一句话哭了。”


孙翔撇了撇嘴。


坐到了他旁边。


两个人安安静静的坐着。


就像是多年老友。


孙翔想说些什么。


……


说个屁啊。


别把这老年人吓死。


孙翔的心肌梗塞又来了。


他想了想。


跑向了后台。


……


“喂,你有什么心事吗?”


一个穿着玩具熊套装的人突然出现在叶修旁边。


叶修看着这只笨拙的熊。


笑了。


“有啊,你想听听吗?”


……


“我有一个喜欢的人。”


“他长得还不错,笑起来很好看,有两个浅浅的酒窝。”


这样的妹子……


挺可爱的啊。


孙翔想。


“不过脾气不太好,傲娇别扭又倔强。”


“脾气这么差啊,那你不是找罪受呢吗?”孙翔熊嘲笑他。


“是啊。”叶修的眼中是难得一见的温柔。


“我还以为你的真爱是荣耀女神。”


孙翔熊说。


孙翔语气怪怪的,然而他完全没注意。


那一闪而逝的温柔。


莫名扎心。


秀恩爱分得快啊叶修……


孙翔就差把我不开心写在脸上了。


隔着头套。


叶修都能感觉到里面的人陡然间降低的气压。


这是不开心了?


叶修哭笑不得。


得。


拐弯抹角没有什么用。


这家伙完全没意识到。


说的就是他啊。


孙翔。


“我以前也以为我的真爱是荣耀女神。”叶修淡定的笑着。


“切。”


孙翔熊哼了一声。


“那你喜欢的人是谁啊。”


09


“喜欢的人。”


“他在这里。”


叶修说。


什……什么?


一记直球。


打懵一个孙翔。


“你,你喜欢我?你知道我是谁吗你就喜欢我!”


“知道啊。”叶修能感受到身边的人明显的不安。


“孙翔。”


大脑当机是什么感觉。


孙翔不知道。


他只想扔了身上可笑的小熊套装。


有多远跑多远。


老子一脱套装。


吓死你。


吓死你个荣耀之神。


孙翔咬牙切齿。


我靠叶修!


你真讨厌!


“老子脾气哪有你说的那么差?!”


孙翔开始找茬。


叶修拍了拍他的肩膀。


“别担心。”


别担心?


能不担心吗?


他害怕到想哭。


他会消失。


消失在这个世界。


孙翔觉着脑子里“轰”的一声。


丢脸。


真丢脸。


第二次了。


又是在叶修面前。


孙翔抽了抽鼻子。


去你妈的男儿有泪不轻弹。


老子就想哭。


怎么地了吧。


mmp


……


“大家晚上好。”


孙翔穿着自己的小熊套装,接受众人的注视。


“孙翔你不是生病了嘛,怎么不好好在家休息?”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啊,二翔。”


“我脸上过敏了而已。”孙翔指了指自己的熊脸。


义正言辞。


“我要给我的迷弟迷妹留下一个好印象!”


“哈哈哈这个小熊套装很可爱啊!”


大家七嘴八舌的说着,表达对孙翔的关爱。


我的人缘什么时候这么好了?


孙翔愣愣的听着他们嬉笑打闹来的关心。


真特么是催泪大法。


……


消失之前还有个愿望。


他对叶修说。


我要玩荣耀。


叶修拍了拍他的头。


那就来吧。


小斗神。


10


活动开始了。


场馆里热烈的气氛几乎要把房顶掀翻。


唐昊凑过来揪了揪他的熊耳朵。


“你干嘛!松手松手!我会疼的!”孙翔夸张的大叫。


“我靠你个傻逼,今天我不会放过你的。”唐昊骂骂咧咧的拍了拍他的头。


“别太累,完事就回去睡觉!”


“唐昊你什么时候跟个老妈子一样了啊。”


“玩你的去吧!”唐昊翻了个白眼,走向了自己的阵营。


这是最后一轮游戏。


孙翔的熊掌拍着键盘。


套装的手腕处被开了一个口,方便他触碰键盘。


有大熊掌覆盖在上面作为掩饰,表面看上去孙翔就是在不停拍键盘而已。


参与活动的人被分成了三个阵营。


夺旗战。


同队伤害减半,但不是豁免。


讲真的,这就很搞事情了。


四大心脏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不会分到一起吧?”肖时钦无奈的笑笑。


“那没准。”叶修懒洋洋的。


“小概率事件而已。”张新杰扶了扶眼镜。


“喻队?”


喻文州罕见的在走神。


“抱歉。”他笑了笑,“抽签吧。”


孙翔无疑是个好兵。


指哪打哪。


解说一直赞叹着孙翔今天状态异常出色。


“哈哈哈哈!”孙翔大笑着。


“孙翔!往后点!黄少天在前面!”


队友提醒孙翔。


“喂!孙翔,这儿就我一个!还残血!来啊!快活啊!别怂啊!”夜雨声烦头顶文字泡冲了过来。


“怕你不成!”


一枪穿云滑铲突进,切了夜雨声烦一个措手不及。


“玩赖玩赖!”夜雨声烦欢快的叫着。


到最后还真是大混战。


气坏了一个叫石不转的牧师。


“副队,你还好吗?”这是来自霸图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张姓队员的担忧。


“……太乱了,强迫症有点难过。”张新杰一边回答他,一边往他身上拍了一记神圣之火。


“抱歉,还是回自己阵营复活吧,张佳乐。”


被旁边扑上来的人围殴死的张佳乐:“……”


“哇张佳乐你个傻子!”黄少天气到爆炸。


“QAQ我怎么知道他能发现啊。”


“你以为张新杰会跟你一样傻吗?!”


大家一会儿混战一会儿又追着一个人打。


叶修:“……”


“多大仇,都打我?”


孙翔一直在笑。


特别开心。


一枪穿云站在一叶之秋的身边。


“出去?”周泽楷轻声问。


“对,杀出去!”


……


孙翔悄无声息的离开了会场。


他抱着自己的小熊头套。


笑得像个孩子。


他回头朝叶修他们摆了摆手。


“我真的看见他了。”黄少天愣了愣。


唐昊扑过去接住掉落的小熊套装。


“我看到你了!”


“我已经碰不到实物了。”孙翔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我还欠你一拳呢。”唐昊笑得特别难看。


“丑死了,你可别笑了。”孙翔拧着眉毛,嫌弃极了。


周泽楷走了过来,虚虚地环抱住孙翔。


孙翔愣了愣。


也笑了。


“再见。”喻文州说。


“再见啦。”


孙翔走到叶修面前。


想了半天。


“谢谢啊。”


他亲了亲叶修的脸。


叶修只感觉到脸上有凉凉的触感。


孙翔有点尴尬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好像亲不到啊……”


“看啊,日出。”


……


一个手机从他的身上掉落。


一个带着灼烧痕迹的,屏幕碎裂的手机。


……


人死了之后会到什么地方?


孙翔不知道。


因为他离开了人间。


end


#强行扣第一段。
#将近8000字……本来想分上下的,想了想还是放在一起了——来自一颗白菜的执着。
#我真的是写的特别顺畅xxx
#喜欢的话就告诉我一声,我会很开心的。
#520粉,这是一口混着一点白糖的玻璃渣。

评论

热度(5361)

  1. 共2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